蹲在树上的菖蒲

菖蒲君的NC13级别脑洞小仓库~

【KSM/Inception】片段短文 1 PASIV

警告:实际上是CLIPS的扩展,写作死得早,OOC全是我的错,坑爹无极限,打脸请直接

                                               PASIV

Harry Hart第一次见到PASIV是在Merlin的办公室。那个耀武扬威的金属密码箱立在白色的控制台上。


“Merlin,”他开口,“你的新实验需要一大箱钞票吗?”


“不不不,我亲爱的Galahad,”James带着得意洋洋的笑容说,“这可比10箱子美刀的价格还高呢。”


“是PASIV。”站在一旁穿着毛衣的高大男人开口,“你听说过美国的那个军事实验项目吧,Galahad。”


”据我所知那个项目不是终止了吗?“他挑眉,”所以这东西是从哪里搞来的?“


Merlin并没有回答他,而是看向了Lancelot。


“从我可爱的小表弟那里,他可是这一行的高手。”他的嘴快咧到耳朵根去了,“不过这是最原始的型号之一,改良版的他可就不愿意给我了。还有他的小男友也很有趣,跟Per…”


"说重点。“站在一旁安静了许久的Percival打断了滔滔不绝的Lancelot,”他们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机器,还有基本的试验方法以及他们收集的数据。这些我都已经传到你电脑里了,Merlin。“


然后他从身后提出一个冰盒,”还有他们给我们的最通用的镇静剂。“


”非常感谢,Percival。“Merlin接过冰盒,“报告明天就会提交,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干正事了。如果没事的话,先生们你们可以解散了。”


Harry自然是没有跟着另外两位骑士离开。他坐在了Merlin的专用宝座上,说:“他们可真是惊喜不断,是吧?”


“没错。”军需官向他走过来,一只手握住了椅背,“你这是想留下来围观后续的实验吗?”


“我有这个荣幸?不会妨碍你工作,魔法师?”他抬头,微笑着对另一个人说。


“当然,随时欢迎。”椅背上的手爬上了他的脖子。站着的人弯下腰,在他额头上留下了温柔的吻。

评论
热度 ( 13 )

© 蹲在树上的菖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