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在树上的菖蒲

菖蒲君的NC13级别脑洞小仓库~

Realization 【KSM/PR 梅哈】

警告: 随手写写的脑洞扩展,文笔渣,逻辑死,没有一处是科学的,OOC有,编造有,CP为梅哈不喜误入!请勿殴打脑洞手,谢谢!




哈利·哈特站在直升机停机坪上吹着风。他所在香港基地就在海湾边上,风中混合着太平洋海浪的味道,不停地蹭过他那头柔软的卷发。




几个小时前,他和梅林在PDCC香港基地(又称金士曼)进行了第一次神经元同步实验。




第一次穿上机甲驾驶员盔甲的兴奋感在亚瑟命令融合的时候消失殆尽。他感觉自己被狠狠地拉扯了一下,然后一头就掉进了回忆之中。不仅仅有自己的,也有梅林的。




儿时的海德公园,英格兰北部的哈特老宅,面容日渐模糊的父母;学生时代的喜怒哀乐,怪兽毁掉伦敦的那一刻,这让他心都碎了;他加入了PDCC,切斯特·金带他到了香港的金士曼,在这里,他遇到了梅林……




他也看到了陌生的记忆,牧场风笛哈吉斯,黑发绿眼睛的可爱男孩穿着苏格兰裙。之后他看到了他到了洛杉矶,在UCLA的图书馆穿行,然后他和另一个深色头发的男人在一起。他们一起讨论问题,一起吃饭,以及一些更加亲密的活动。哈利承认,看到这些让他觉得焦虑,觉得自己在火上煎熬,以及没有由来的疼痛。后来,两人一起驾驶了一辆初代机甲,他们的机甲遭到了怪兽的重击,那个男子和怪兽一起消失在东太平洋深处,而悲痛欲绝的梅林独自一人驾驶机甲返回。




他们都克制住了自己,完成了一系列规定动作,直到切斯特·金宣布,他们两通过了,可以驾驶新一代机甲出任务了。




上帝啊,哈利想,他什么时候让梅林占据了自己大部分注意力的?也许是在演武场棍棒相加那次?他承认梅林压在自己身上的时候,除了该有的兴奋和紧张,还有更多其他期待在里面。每一次梅林接触自己,都让他有一种麻苏感。也许更早之前,在自己为梅林挡下基地里风言风语的时候。也许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要不是梅林那个时候对他冷嘲热讽,他一定会暗暗承认自己面对这个英俊的家伙有心跳加速,而且确实想要钻进他的被窝。




现在,他非常确定自己爱上了梅林。那个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哈利·哈特恋爱了。




“老天,”他把脸埋入了双手之中。


---------------------------------------------------------


“你果然在这里,哈利。”




此刻最想又是最不想听到的声音从背后响起,”吹够风了吗?再不离开就要下雨了。“




”我喜欢下雨,“他反驳,”而且我想淋雨。“




”我可不希望我的副驾感冒。况且你不觉得我们得谈谈吗?“




”我们有什么好谈吗?我的一切都被你看光了。“




”正因如此,我们才该谈谈。“




”那就在这里说吧。“




”我觉得我们需要一点隐私,停机坪可不清净。“


【END?】












”哈利,要知道神经元同步不仅仅可以看到记忆,我也能感觉到你的感觉。“


【END?】
















”不,梅林,我们连张合适的床都没有!“




”那么你要我停下吗?“




”……算了,我不介意使用一下地板的,反正有地毯。“


【END?】












切斯特·金戴上墨镜,默默批准了他们把上下铺换成双人床的申请。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蹲在树上的菖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