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在树上的菖蒲

菖蒲君的NC13级别脑洞小仓库~

Bathroom

警告:一个梅哈脑洞,HP背景,由于本人长久不读HP,许多设定都不太记得,严谨者慎入!渣文笔逻辑死不科学OOC都是我的错!注意避雷!不喜误入!请勿掐架!请勿殴打脑洞手!谢谢合作!


梅林走进拉文克劳的休息室,感觉到气氛似乎有点不太对。但是他还是很难说出到底哪里不对,毕竟所有在休息室的人都在埋头看书、做作业。他不能停留太久,晚上他还约了哈利·哈特一起去图书馆,而现在离约定时间已经很近了。


他急匆匆地走进卧室,终于发现了哪里不对:一只灰色的公猫正用一种贵妇般的姿势盘踞在自己的枕头上,而他的床单、被子上沾了混合着泥巴和墨水的猫爪印。而罪魁祸首正用自己圆圆的金黄色大眼睛散发着“我什么也没做,我什么也不知道”的无辜光芒,而他粗粗的毛绒绒尾巴一甩一甩地抽打着他的枕头,让梅林感觉哭笑不得。


房间里并没有其他学生,于是梅林开口,“够了哈利,别闹了。”


“喵——”眼前的大猫并没有主动变回人形,而是继续以猫的形态装傻。


“……好吧。”梅林决定不跟他废话,已经有5英尺10英寸的他好好地利用了一下自己的长手长脚,迅速移动到自己的床边,趁着哈利还软趴趴时一把揪住了他的脖子,然后把猫咪扛上了肩膀。


“喵——”猫咪发出了尖利的嚎叫,拼命地挥动爪子想要逃离梅林的桎梏,但是猫咪显然不会有年轻男巫这么有力,他无法挣脱。于是他开始用爪子连续拍打梅林的脸和鼻梁。但是,不伸爪子只用肉垫打完全没有效果,只是让他爪子上的泥巴和墨水全都沾到梅林的脸上罢了。


“喵——“猫咪尖叫着被梅林扛出卧室,在学生们面露的诡异微笑下离开拉文克劳的休息室。


“梅林,你去哪?”挂着墙壁上的画像好奇地看着他们。


“这只猫太脏了,我要去把他弄干净。”


----------------------------------------------------

级长浴室对他们两个来说都不陌生。毕竟,他们都是级长。


梅林按着哈利说出来口令“新鲜凤梨”,然后拎着不情愿的猫咪进了浴室。他根本不给自己调皮的朋友反抗的机会,衣服都没脱就把哈利放到了充满水的浴池里。


“操你的,梅林!”终于,哈利装不下去了。在他的后腿没入水中的一瞬间,炸毛的阿尼玛格斯立刻变回了人形——一个高挑瘦长的褐发青年,他双手拽住梅林的手腕,狠狠地把戴着眼镜的梅林拖下了水,“我才不会让你把我真当猫洗了。”


梅林站起来,取下了鼻梁上的眼镜。他抹了一把脸上的水,一脸无辜地看着他的卷毛同伴,“哦,你好啊,哈利。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你。”


“你这个厚脸皮的家伙,”湿漉漉的哈利扑向了同样跟落汤鸡一样的梅林,“不要装死!”


“我装了什么?”梅林躲开了扑过来的哈利,“我只是觉得卧室里的那只猫太脏了决定把他洗洗干净而已。”


“你完全可以用魔杖解决的!”不死心地哈利迈开腿,双手捧了热水向梅林泼去。


梅林用一只手臂护住脸,另一只手舀起水向哈利泼去。只不过他运气不好,后退的时候一脚踩到了自己在浴池地步漂浮的袍子,然后悲惨地一屁股坐向浴池底。


“我去。”哈利也顾不上生气了,他挣扎地来到梅林身边,把他从水里拉了上来。”打水仗前记得把衣服脱了,笨蛋。“


”你不是也还穿着校服嘛。“


--------------------------------------------------

他们湿透的校服堆在浴池边上,两个人都躲在了温暖的浴池里。梅林挥了挥魔杖,清理了他们的衣服。


”哈利,你不给个解释吗。“


”只是告诉你我也是会提前到的。“


”在我床上蹲等可不能算是提前。“


”为什么不?我在约定的时间点前见到你了啊。“


”但是……“梅林还没说完,哈利又把水泼向了他。


”哈利·哈特!“


不过这次梅林扳回一局,哈利是这一局里滑倒的那个。梅林一把把他拉起来,因为用力过猛,哈利整个人都扑向梅林。最终,他们两个胸腹相贴,哈利的双手贴在梅林身后的池壁上,梅林的大腿插入哈利的大腿之间,他们身前某个部位因为刚才的激动而微微上扬,蹭着对方的大腿。


他们穿着粗气呆呆地保持这个姿势,直到一声尖叫才从对方身边跳开。


”哦!我看到了什么!格兰芬多的哈特和拉文克劳的梅林是一对——“桃金娘忘记了哭泣,尖叫着穿墙而出。


”我勒个去。“


”这下惨了。“


【END】





评论
热度 ( 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蹲在树上的菖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