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在树上的菖蒲

菖蒲君的NC13级别脑洞小仓库~

Waiting

声明:一个奥斯汀古典组脑洞,奈特利/达西,仅供娱乐


"我想我们等不了他了,上菜吧。”达西坐在餐桌边,再看了一眼天空。虽然还不到7点,但是由于下雨的关系,天色已经有些暗下来了。


”是的,主人。“


侍者们井然有序地将准备好的菜品一道一道地端上桌子,每一道都被精心烹制过。


坐在一边的乔治安娜看了看满桌子的菜,除了她和兄长都喜欢的菜品外,还有几道他们平常不太吃的佳肴,显然是为了那位缺席的先生特别制作的。她的兄长谢过了帮助摆盘的仆人,”我们先吃吧。“


她注意到她的兄长并不像平常那般认真吃饭,吃得很少,而且时不时地瞥一眼窗外。擅长音乐的她有一双灵敏的耳朵,这双耳朵准确地向她传达出一个信息:室外仍然是瓢泼大雨,还伴着少量雷声,虽然雨点落在彭博利池塘的声音很美妙,但是她的兄长一定不会这么认为。


他们的老管家也注意到了。不用她暗示,她也一定会准备两份可以饱腹的夜宵。


晚餐后,乔治安娜去了音乐室练琴,而费茨威廉一个人去了台球室。但是费茨只是打了几杆,就靠在了落地窗前看着外面。天已经完全黑了,但是大雨仍然在继续。

-----------------------------------------------------------

”也许乔治明天早上才会回来,“女管家为他端来洗漱的热水,”他是那么体贴的人,一定不会强行要求佣人冒雨为他赶车。您早点歇息吧。“


”谢谢,我会的。您也让大家早点休息吧。“


达西换上睡衣爬上床,但是并没有把蜡烛熄掉。他知道今晚可能得自己睡,但是还是有些不甘心地望向窗外。现在雨终于停了,但是没有光,乔治也回不了家。


床头柜上还放着乔治前几天给自己写的信,告知他自己已经离开伦敦,今天就会到家。但是突如其来的暴雨打断了一切。彭博利附近地区的天气今天糟糕透了,如果他亲爱的奈特利够清醒,今天一定回不来。

----------------------------------------------------------

女管家敲门的声音弄醒了他,“主人,奈特利先生回来了。”


也不顾自己只穿着白色睡衣,他立刻跳下了床套上拖鞋冲出卧室。


他的乔治站在门廊上,刚脱下湿哒哒的外套和帽子,他的头发因为雨水而贴在头皮上。达西强忍着在仆人面前作出不符合礼仪的举动。


奈特利看到了他,自然而然走向前去拿起了他的手,低头在他的手背上吻了一下,“晚上好,费茨。你这样会着凉的。劳驾,给他拿一件外套好吗?”


女管家跟在达西的身后,拿着厚厚的晨衣。“欢迎回家,主人。”


“谢谢。”他拿过外套,把它披在了达西身上,然后低头吻了吻他的脸颊。而达西红着脸,伸手拥抱了奈特利,“欢迎回家。”他低声说。

----------------------------------------------------

“我以为你今天回不来。”他们熄灭蜡烛,一起窝在床上。


“本来确实不打算回来了,不过雨停之后月光很明亮,”一只手臂搂住了达西的腰。像是印证他说的,月光透过窗帘缝隙投落在房间的地板上。


一个吻落在奈特利的脸上,“谢谢你回来,晚安乔治。”


“晚安,费茨。”


-----------------------------------------------------

“不,住手乔治,今天还有客人要来,你知道的。”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蹲在树上的菖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