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在树上的菖蒲

菖蒲君的NC13级别脑洞小仓库~

喵 2

还是昨晚的喵喵脑洞,仅供娱乐

“一定要这样去吗,斯图?”戴着眼镜的黑发男孩努力把套在身上的小西装弄平,他的小领结还挂在脖子上。

“你知道这是乔治的晚餐邀请吧,”已经穿戴完毕的男子最后调整了一下手表的位置,弯下腰来帮男孩打领结,“要知道,梅林,乔治有一段时间还要求我们穿着摄政时期的服装去他的大庄园吃饭呢,当然那是在你出生之前。”

“真的?”

“其他人以为我们是哪个还没卸妆的剧组呢。”修长的手指灵巧穿梭,很快一个黑色的小领结就完成了,“来看看你自己,小绅士。”

他侧身让出了穿衣镜,梅林可以清楚地看清自己:迷你燕尾服,白衬衫,小领结。他高大的叔叔也穿着类似的礼服。

“喵.....” 尖细的猫叫声传来,斯图尔特房间的门已经被打开,一团小毛球飞奔进来,蹭到梅林脚边。

“哈利,你怎么进门的?”

“是博蒂开的门吧。”拉开门,体型庞大的长毛猫果然坐在门口,“干得好,博蒂。”

博蒂得意地蹭了蹭斯图尔特的裤脚,在他抚摸他的脑袋时,发出一阵阵咕噜噜声。小哈利则乖乖坐在沙发上,看着梅林。每次梅林穿上礼服,他都不会在他身上撒娇耍赖又滚又咬,反而像是绅士一样乖乖坐下。

“对了,我们今天可以看见达西先生吧。”

“当然,不过小心哈利闻到它的味道就咬你。我就被博蒂咬过。”

----------------------------------------------------------------------------

穿着半身小西装的长毛猫坐在门口迎接他们,和他英俊的主人一起。

那位高大的主人微笑着请他们进门,金棕色的头发在灯光下闪着柔和的光。达西先生看了看这对叔侄,继续坐在楼梯上。

他们显然是卡着点到的,人机会都来齐了。哈尼过来打招呼,并且问起了小哈利,因为小哈利没有选择哈尼。

梅林希望他像阿奇的哈利那样可爱,但是哈尼却说,别像斯塔克那样。

达西先生悄悄地蹭过了每个人的脚跟。

--------------------------------------------------------------

博蒂扭过头,一眼也不看回家的斯图,小哈利狠狠地对着梅林的手指啃了一口。

评论 ( 4 )
热度 ( 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蹲在树上的菖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