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在树上的菖蒲

菖蒲君的NC13级别脑洞小仓库~

喵3

还是那个喵喵脑洞的后续~随手写写仅供娱乐~


“斯图,你真的不打算带博蒂去吗?”梅林搂着小哈利,看着正在给车子加润滑油的斯图尔特。


“他一向不喜欢热闹过头的地方,”斯图尔特头也不抬,继续干着自己的活儿,梅林可以看见他岌岌可危的头顶,“你想象不到要把钉在诺福克家桌子下地毯上的博蒂搞出来多困难。”


“那你说其他人会带着他们的猫去吗?”


“大多数人不会,但是总归有几个特例。听说这次哈利·斯塔克也去了,我想他一定会带着他的小宝宝。”


“那我还是不带哈利去了吧。”


然而当斯图尔特换好衣服打开家门的时候,小哈利箭一般冲了出去,跳到了黑色的车前盖上。斯图尔特回头,发现这次连博蒂也走出家门,不声不吭地坐在了车门边上。


”看来我们都得把他们带上了,梅林。“


------------------------------------------------------------------

出人意料的是,每个人都带上了自己的猫。除了哈尼,他至今还没收养一只属于自己的缅因猫。


博蒂乖乖地跟着斯图尔特走过诺福克公馆的草坪,一声不吭。哈利·斯塔克把小阿德里安放在了胸袋里,向每一个见到的人举杯。当然他喝的不是酒,而是白水。”为了阿德里安的健康,“他说。


斯蒂夫正在兴奋地拉着人,讨论着这个赛季的阿森纳。他的保罗,脖子上戴着“阿森纳是冠军”字样的项圈,高兴地围着客人们打转。奈特利的达西先生和主人诺福克的约翰已经不知道跑到哪里玩去了,而纳什医生的麦克,正坐在一个新垫子上舔着爪子。


小哈利正坐在梅林的肩上,好奇地闻着梅林手上的蛋糕。

----------------------------------------------

“抱歉,我迟到了。”阿奇走了进来,实际上他只迟到了一分钟。他提着一个巨大的航空箱,里面装着他的猫——哈利,好吧,全名叫做哈利·迪恩。


“刚才带哈利,不是你斯塔克,我的迪恩先生去医院解决一下马蜂带来的小麻烦。”他放下笼子,打开门,“去和他们玩吧。”


得到允许的大猫很兴奋,飞快地从笼子里钻出来,跑了几步,然后就不幸地踩到了主人诺福克的脚,连滚带爬地钻到了桌子下面。而他的行动引起了小哈利的兴趣,他跳下梅林的肩头,向迪恩先生冲过去。


“让他去玩吧,梅林。不会有事的。”穿着藏青色条纹西装的斯图尔特喝了口香槟,“猫咪需要一定的运动量。”远处,阿尔伯特找到了一片温暖的草皮,于是把四肢都埋到了肚皮下面趴在了那里。穿着半身小西装的达西先生和一只耳朵戴着珍珠饰品的约翰不知道从哪里跑了回来,也跟着阿尔伯特坐在一起。


----------------------------------------------------------

“不管哪一只哈利,熊起来都是那么惊悚。“


”看我干什么?我又不是猫。而且我有阿德里安了!“


”等等,桌上的鱿鱼丝哪里去了?“


评论 ( 4 )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蹲在树上的菖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