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在树上的菖蒲

菖蒲君的NC13级别脑洞小仓库~

present

一个梅哈脑洞,借用HP世界,希望能够让人高兴一点

格兰芬多点休息室充满了欢呼的学生,每人都带着金红色的圆锥形帽子,手里拿着一杯南瓜汁。巧克力蛙在地上到处乱蹦,还有吃不完的蜂蜜公爵店里的糖果,一群魔法变出来的小鸟也在到处飞舞。

“生日快乐!哈利·哈特!”

格兰芬多级长一进门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欢乐的学生们拉进了人群。音乐响起,有人用魔法变出了“生日快乐”字样,之后便是狂欢——跳舞、欢乐小魔咒比赛以及拼南瓜汁。

所有人都因为老魔药课教授的离去而伤心,他也是一样。因此他并没有阻止学生们趁着这个机会释放一下情绪。然而,他亲爱的梅林却不在这里,高级占卜课的时间点可不是那么规律。

不知过了多久,坐在沙发上的哈利发现了笔记本上突然出现了一行新字——来塔楼好吗?他放下正在读的资料,悄悄关注从七倒八歪的学生们间挤了出去——狂欢还在继续,但是主角已然不在。

“生日快乐,哈利。”梅林待他走近,便对他道贺。

“谢谢,梅林。”

“这个送给你。”

哈利·哈特拆开了包装纸,打开包裹着的木盒子。里面是一小玻璃瓶的液体,借着荧光闪烁的微光,一瓶金色的液体正用蜡封存着。

“福灵剂?你哪弄来的?”

“我做的,送给你。”

“真了不起,梅林。谢谢。”

“我不能每一刻都保护你,如果你不得不去冒险,请用一点它。”

哈利没说什么,他伸手环住梅林的腰,头搁在梅林的肩膀上;而他的恋人也双手搂住他的腰,低头在浓密的头发里印下一吻。

------------------------------------

若干年后,死里逃生的哈利哈特仍然把用掉半瓶的福灵剂当成护身符。






评论 ( 3 )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蹲在树上的菖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