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在树上的菖蒲

菖蒲君的NC13级别脑洞小仓库~

一个邪恶脑洞,写来玩玩,不打tag


安度因·洛萨坐在椅子上默默地灌了一口葡萄酒。他们没有吵架,实际上房间里离剑拔弩张的氛围差十万八千里。只不过联盟的指挥官还是有些不快——因为他的法师把有限的注意力放在了那个小小的白面团身上而不是给了他。

 

不,他一点都不讨厌那个只会吃吃睡睡的小东西,实际上洛萨相当感激卡德加能从死亡线上回来,顺便带回了这个小麻烦精,而不像他可怜的卡莉。这次他也不用独自抚养一个没有任何生存能力的幼崽。说真的,谁会拒绝这个现在还软得像面团一样的生命呢——他有着与自己相似的眉毛、鼻子、嘴,还有他深爱法师的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只不过眼珠和自己的一样是冰蓝色。牧师把血糊糊的小东西洗干净,并且把剃掉的柔软毛发交还给他——浅浅的褐色,想必以后会是和法师一样的鸦羽色。

 

但是,这个刚吃饱喝足换好尿布还不想睡觉的小恶魔现在正用一只小手紧紧扯着卡德加胸前的布料,另一只爪子挥舞着想要抓住法师白皙的手指,并且对着他年轻的父亲露出足以让任何人柔软起来的笑容。而法师一只手臂环着那个小包裹,另一只手愉快地逗弄着那个团子,“咯咯”的笑声不时传进坐在一旁的雄狮耳朵里。

 

他能理解卡德加不愿让孩子离开自己太久的心情,毕竟他的法师六岁之后就离开了父母。但是守护者需要应尽的职责让他不能放太多心思在这个小东西上,他的妹妹塔莉亚便承担了这个任务,这也让卡德加可以理直气壮地拒绝达拉然的帮助。但是即便如此,艾泽拉斯的雄狮仍然没有太多时间和他相处——他们的责任都太重,哪怕只能坐在一起一小会儿都是极其珍贵的。将杯中的葡萄酒一饮而尽,洛萨起身决定去夺回主动权,不然今晚可能都没办法和小法师说上话,他可不想被他的爱侣赶到沙发上躺着。

 

卡德加感觉到身侧的床垫有些下陷,战士健壮的手臂环住了法师的腰,一个带着葡萄酒味道毛茸茸的炽热亲吻落在他的一侧脸颊。卡德加顺势靠在了战士身上,扭头亲吻了战士的下颚,并且像猫一样蹭着他。而那个团子的注意力也从法师的手上移开了,现在他正咿咿呀呀叫着,向着洛萨伸出一只小手。他握住洛萨的手指没多久,就安安静静地睡过去了,一小串晶莹的口水从嘴角溢出。

 

卡德加小心翼翼地把这个小东西放在一旁的摇篮里,而战士也脱掉了自己的皮甲。“现在,我想我们可以进行一些成年人的对话。”“当然。”法师解开了罩袍的带子,愉快地钻进了铺好的被子里。

 

-------------------------------------------------------------------

 

洛萨起身去照顾哭泣的小恶魔。他的法师太过疲惫,昨晚窝在他怀里没讲几句话就不省人事了。“小子,我才是能和他睡的人。”抱起那个柔软的小东西,洛萨轻轻地向他示威。

 

--------------------------------------------------------------------

 

“你一定要我现在停下吗,卡德加?”

 

“他哭了。”

 

“他可以等。”

 

“……”

 

“咩……”

 

白绵羊不甘不愿地让嚎叫的小东西扯着自己的卷毛。一定是幼儿邪恶的直觉,阻止爸妈创造出更多竞争对手,愤懑的绵羊跺了跺蹄子。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26 )

© 蹲在树上的菖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