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在树上的菖蒲

菖蒲君的NC13级别脑洞小仓库~

半夜胃疼睡不着,于是随便写来玩玩,不打tag

“啊,你这个小坏蛋,这下我又要去趟卫生间了。” 站在窗边的年轻法师一只手抚摸着肚子,另一只手撑着自己的后腰。某个小生命已经在他的身体里逐渐茁壮起来,并且已经学会了引起注意。

在法师袍的掩盖下,这个有着可爱褐色大眼睛的男孩子只是看上去胖了一点。封腰遮住了日渐隆起的肚子,特制的背心裹住了胀起的胸部。拥有特殊魔力的年轻法师在跟联盟的摄政王一阵纠缠后,便独自带着这颗幼小的种子回到了居住多年的紫罗兰之城。

仔细整理好裤子之后,他决定出去透透气。这个小寄生虫有一半战士的血统,恐怕一直不动他又会不高兴。不过再过不久,大概出门走走都会被其他人陪同吧。双手再次落在腹部,“你会是这座天空之城的孩子,这儿很美,很安全。我会带你走遍这儿的角角落落。也许有一天你会见到他,他是个很棒的人,你会喜欢他。” 只不过联盟的摄政王需要的是一个明媒正娶的妻子,一个正统的继承人,至少他读过的书里都是这样说的。

“会好起来的,我会为了你继续寻求知识,总有一天我会带你走遍艾泽拉斯。”

----------------------------------------

在第二个孩子出生之前,从来没人想过联盟的摄政王也能变成哭包。

评论 ( 4 )
热度 ( 4 )

© 蹲在树上的菖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