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在树上的菖蒲

菖蒲君的NC13级别脑洞小仓库~

Apple

警告:一个梅哈脑洞,奶爸系列,小心避雷!渣文笔逻辑死不科学OOC都是我的错!拒绝掐架!

梅林穿着粉红色的围裙坐在餐桌边上劳作着,他已经揉好了面皮并且把它放进了冰箱。现在该是收拾苹果的时候了。

他从一堆洗得干干净净的苹果里挑出一个,开始削皮。白皙修长但是有力的手指协调着工作着,苹果皮被完美地分离;下一步,他把苹果切成许多小块,放在了一边的大碗里。“梅林。”就在他搞完两个苹果的时候,哈利走进了厨房。

魔法师可爱的丈夫穿着柔软的套头毛衣,怀里抱着他们的小调皮。他走过去低头吻了梅林光裸的头皮,然后坐在了梅林对面的椅子上。幼崽显然已经吃饱喝足,换好尿片还玩了个够,现在正昏昏欲睡地揪着哈利胸前的毛衣;而哈利左手托着他,右手轻轻拍着他的背哄这个不省心的小面团子睡觉。

“哈利,你到楼上去睡一会吧。”梅林放下手边的活,看着坐在对面的哈利,“顺便把他放到摇篮里。”

“我已经在床上待得够久了,梅林。再这样下去我想我都要长在床板上了。”哈利调皮地眨了眨眼睛,“小东西不肯从我怀里离开,我一把他放到摇篮他就要开始哭。”

“那你就打算在这里看我削苹果?”

“我觉得欣赏魔法师施展厨房魔法没什么不好。”

“你这个厚脸皮的。”

梅林站起来,走到哈利身边吻了吻他的脸颊,然后低头吻了已经熟睡的幼崽的额头。小东西仍然拽着哈利的毛衣,但是已经睡着了,可以听到细小满足的哼哼声。

“你准备了两个碗。”哈利在他回去继续工作时指出。

“是的。小家伙不能吃苹果派,但是我可以给他做点苹果糊糊。”

“今天需要做这么多苹果派?”

“万圣节。”

“绅士不过万圣节。”

“但是不代表其他人不过。我想我们可不能在一些小捣蛋来的时候什么也没有准备。”

“好吧,给我留两个。”

“当然。”

----------------------------------------------------------

当晚,玩得太兴奋的幼崽睡得很沉,很久都没有哭闹。

梅林和哈利分享了最后几个苹果派,当然是在床上


【END】

评论 ( 1 )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蹲在树上的菖蒲 | Powered by LOFTER